選前黃金週,苗縣綠營暫歇兵,國民黨、民眾黨掃街衝票。圖為陳超明與民眾黨在通霄市場巧遇。(陳超明提供)

2020-01-04 20:29:48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國民黨、民眾黨及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把握選前黃金週,掃街拜票或辦音樂會,民進黨有鑑於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於失事,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名將殉職,民進黨宣布暫停競選活動3天,5日起恢復,副總統陳建仁明天將陪同苗栗縣黨籍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衝刺選情。

民進黨苗栗縣第一選區、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徐定禎配合黨中央,2日至4日暫停選舉公開造勢及行程。明天則由陳建仁帶頭分別陪徐定禎、羅貴星於頭份市、後龍鎮掃街。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今天在苗栗縣議員張可欣、通霄鎮長陳漢志、通霄鎮民代表會主席吳昭興等人陪同下,到通霄市場拜票。國民黨第二選區立委徐志榮則在頭份市等7鄉鎮市以車隊掃街,明天則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陪同車隊在苗栗市拜票。

台灣民眾黨由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的賴香伶領軍,與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大千醫院外科主任馮啟彥及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朱哲成於苗栗縣「大眾走」,力拚政黨票及區域立委選票。

第二選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温俊勇今天在苗栗市貓裏喵親子公園舉辦「勇士聚落.大栗開唱」音樂祭,希望以不同方式的活動,爭取選民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