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今在縣議員陳光軒、前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徐進榮、市民代表陳詩弦陪同下,站在車水馬龍的頭份交流道側,高舉標語向駕駛們拜票請託。(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2 09:31:0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號召全國路口同步拜票,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今早固守大票倉頭份市,在縣議員陳光軒、前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徐進榮、市民代表陳詩弦陪同下,站在車水馬龍的頭份交流道側,高舉標語向駕駛們拜票請託,並高呼「2020台灣要贏,苗栗先贏,苗栗要贏,頭份先贏」口號,展現強烈企圖心。

徐定禎表示,配合黨中央號召全國路口拜票,除他本人鎮守頭份,包括苗栗市、卓蘭鎮也有團隊「分身」站路口響應;而過去就常於頭份交流道上班尖峰時段,以不擾民方式站路口跟鄉親拜票,除了展現謙卑、誠懇的態度,也凝聚團隊士氣,希望最後階段衝出好成績。

而現場陳光軒也扯開嗓子率眾人高喊「徐定禎凍蒜」、「蔡英文凍蒜」、「民進黨加油」等口號,也有民眾特搖下車窗讚聲加油,展現拚勝選氣勢。

  • 有民眾經過時也搖下車窗,向徐定禎團隊讚聲加油。(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