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今至苗栗縣苑裡鎮為黨籍立委候選人羅貴星造勢,不僅喊出自己一定連任,也力拚苑裡能開出8成票。(記者鄭名翔攝)

2020-01-01 16:18:18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蔡英文總統今下午至苗栗縣綠營票倉苑裡鎮固票,不僅為自己拉票,也為民進黨籍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大力助選;蔡英文堅定喊出「我一定會連任」,也再三強調唯有國會立委過半,改革才能成功推展,因此與羅貴星及現場支持者喊話,務必讓民進黨在苑裡鎮開出8成以上選票。

蔡英文今下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民進黨議員許櫻萍、鄭宗國、無黨籍議員陳品安陪同,在熱情支持者夾道歡迎下至苑裡山腳慈護宮參拜。

蔡英文表示,苑裡鎮鄉親向來堅定支持民進黨,使得杜文卿得以高票當選兩屆苑裡鎮長,此次務必要讓羅貴星票數高過杜文卿;杜文卿也說,鎮長任內不斷爭取經費改善校舍,包括山腳國小操場,也是蔡英文於行政院副院長任內核定,他也當場打包票,「苑裡一定開出苗栗縣最高票。」

蔡英文說,上任以來推動多項改革、包括經濟、能源、轉型正義及前瞻基礎建設,為台灣未來發展奠定基礎,然而每次計畫推動之始,常遇到反對或不同意見,必須做很多溝通,尤其最重要的要有國會立委支持,才能使改革延續。

蔡英文在支持者前堅定說「我一定會連任」,未來將挺住壓力、持續改革、保護台灣主權,但再三強調執政成敗關鍵在於國會是否過半,因此呼籲鄉親務必力挺羅貴星,政黨票投民進黨,讓苑裡鎮開出8成以上選票。

  • 蔡英文今下午在內政部長徐國勇、前內政部長余政憲、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民進黨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民進黨議員許櫻萍、鄭宗國、無黨籍議員陳品安陪同下,至苑裡山腳慈護宮參拜。(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