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上午陪同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掃街。(記者蔡政珉攝)

2019-12-31 12:59:37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上午陪同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掃街,途中被問及對於總統大選看法,柯媽表示會支持蔡英文。

柯媽說,蔡英文比較「古意」,雖然現在被新潮流綁住,但本質仍在。至於對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有何看法,柯媽則快人快語,表示不認識韓國瑜,不知道說什麼。

至於柯文哲會支持誰,柯媽表示,各自有各自的立場。

柯媽陪同朱哲成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通霄鎮代傅郁揚在通霄市場掃街,親民的個性也吸引不少民眾與其合照、握手,柯媽也呼籲力挺朱哲成、政黨票支持台灣民眾黨。

  •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上午陪同台灣民眾黨苗栗縣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朱哲成掃街。(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