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到苗栗了解選情,並宣布聘請前縣長劉政鴻(右)為全國競總副主委。(記者彭健禮攝)

2019-12-13 18:30:2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持續到各縣市輔選,今天下午到苗栗縣黨部與地方會談了解選情,邀請前縣長劉政鴻為全國競選總部副主委;朱立倫說,苗栗縣選情相對穩定,但也不可掉以輕心,讓陳超明、徐志榮兩位立委能夠高票連任。

朱立倫今天下午4點10分左右抵達國民黨苗栗縣黨部,與擔任韓國瑜苗栗縣競選總部主委的縣長徐耀昌、陳超明、徐志榮及劉政鴻等人會談,掌握總統、立委的地方選情,並宣布劉政鴻擔任全國競選總部副主委。

朱立倫受訪表示,非常感謝在縣長徐耀昌的帶領之下,苗栗非常團結,他也期許將整體戰力發揮到最大,尤其是要讓陳超明、徐志榮兩位立法委員,能夠高票連任,並在陳、徐2人的分進合擊之下,衝高總統選票。

朱立倫說,苗栗選情相對穩定,但也要非常小心,包括徐縣長、劉前縣長都提到,尤其在選戰最後的關鍵時刻,要避免任何的疏忽,任何的意外的狀況,要穩紮穩打。

媒體問及,苗栗縣泛藍選票是否擔心會受親民黨瓜分?朱立倫則呼籲所有支持中華民國的好朋友,藍軍的好朋友,大家都能團結在一起,集中支持國民黨。

  • 朱立倫(左4)到苗栗了解選情,替黨籍立委候選人加油打氣。(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