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中)今晚到竹南為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羅貴星(左三)造勢,他說,明天中常會上將會發表重要最後戰略布局。(記者鄭名翔攝)

2019-12-10 21:26:3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到苗栗,陪立委候選人徐定禎、羅貴星掃街造勢,談到目前民進黨民調看好,卓榮泰仍強調,最後一個月仍許多內外在因素影響,不容放鬆大意,力求步步為營,而明天行動中常會將移師雲林,他也將針對最後一個月的選戰做出重要宣示及戰略布局,力拚勝選。

卓榮泰表示,台灣歷經多年民主政治,應展現出高格調典範選站,如今卻看到對手不斷低俗言行及激化階級對立,尤其親中及造假事件更讓人遺憾,今天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更針對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開火揚言杯葛,更是影響自由經濟,不能容許此行為。

儘管各家民調皆顯示民進黨政穩定領先,但卓榮泰認為,離選戰剩一個月,變數仍多,絕對要步步為營不犯錯誤,而明天行動中常會上也會發表重要宣示及最後戰略布局。

卓榮泰指出,過往民進黨將全國73個選區依選情膠著度分成5級,而未來只會分為「穩定領先」及「全力拉抬」兩種,以苗栗兩選區為例,雖被視為國民黨鐵板票倉,但今天也與徐定禎及羅貴星商討後續如何部署、組織、整合,黨中央將全力予以協助,並喊話若苗栗兩席立委當選,民進黨國會席次絕對能過半。

卓榮泰也不忘大讚徐定禎財務管理優秀,未來進入國會絕對能為人民看緊荷包、羅貴星深耕地方,議會問政優秀,組織綿密,有信心能在苗栗打出不同以往的選戰。

  • 卓榮泰與羅貴星高舉3號手勢,喊話總統票投三號蔡英文。(記者鄭名翔攝)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左)陪同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徐定禎(右)到黃昏市場拜票。(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