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超明高齡105歲的母親陳林白菜,也親自替兒子披上競選綵帶。(記者彭健禮攝)

2019-12-07 18:16:58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超明與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聯合競選總部今天在竹南鎮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站台,地方藍營人士包括縣長徐耀昌、縣議長鍾東錦及副議長李文斌、前縣長劉政鴻及選區8鄉鎮長、黨籍縣議員都出席力挺。

馬英九送給陳超明一匹馬塑像,祝他「馬到成功」,吳敦義則贈予陳超明一支球棒,象徵「強棒出擊」。此外,陳超明高齡105歲的母親陳林白菜,也親自替兒子披上競選綵帶,現場「凍蒜」呼聲不斷。

陳超明說,他秉持著民事不可緩的精神,為苗栗打拚,在選區8鄉鎮內爭取建設,在他的「超明政績報」都清楚名列,這次仍不忘初心,懇請鄉親用選票支持韓國瑜、力挺陳超明,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為大家拚幸福、拚安定。

韓國瑜說,台灣生病了,不能再如此繼續下去;3年半前,台灣人民授權給民進黨,「總統讓你做、國會過半」,但過去百姓過的是黑白的世界。明年1月11日,是決定未來命運的時候,選票是唯一一項可以改面命運的武器。

韓國瑜說,台灣像一隻老鷹,需要兩支翅膀,一支是總統府、一支立法院,他懇請苗栗鄉親送陳超明、徐志榮入國會,韓國瑜當總統,為苗栗、為中華民國帶來安居樂業。

  •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超明與黨籍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選區8鄉鎮長出席力挺。(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