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是否與侯友宜同台?韓國瑜語帶保留明天就知道。(記者許麗娟攝)

2019-12-07 14:14:57

〔記者許麗娟/苗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在出席新北市出席國民黨的聯合造勢活動,今早新北市長候友宜被問是否將與韓國瑜同台回應「我會好好輔選」,韓國瑜今在苗栗表示,「國民黨的立法委員提名大造勢,明天到時候所有的同台者、同框者,自然而然會呈現給大眾看。」至於是否會宣布朱立倫當競選總部主委?韓國瑜也語帶保留的回應「明天就會知道」。

明天韓國瑜下午4點將參加席板橋第二運動場的國民黨新北市聯合造勢,而侯友宜當天下午則未安排市政行程,外界預計兩人將可能在韓國瑜開始總統競選行程後首度同台,今早侯友宜簡短回應「我會好好輔選」,中午韓國瑜也對此表態,明天到時候所有的同台者、同框者,自然而然會呈現給大眾看。

  • 韓國瑜在苗栗出席與藍營立委陳超明的造勢活動。(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