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及苗栗縣立委參選人羅貴星及徐定禎苗栗縣聯合競選總部設在苗栗市民族路222號。(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9-11-28 09:12:3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蔡英文總統與苗栗縣立委參選人羅貴星、徐定禎聯合競選總部,30日下午將在苗栗市民族路成立,小英及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將到場參與盛大的造勢大會。

蔡英文苗栗競選總部主委杜文卿指出,苗栗聯合競選總部設在苗栗市民族路222號,總幹事為徐進榮、執行總幹事為縣議員許櫻萍;30日下午3點起將舉行總部成立大會,除小英總統、交通部長林佳龍等人,將到場為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羅貴星及第二選區參選人徐定禎拉抬聲勢,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杜文卿指出,為強化台灣以連結世界,為捍衛民主價值與改革成果,為照顧社會經濟的脆弱群體,所以2020台灣要贏,也只有蔡英文贏、國會過半,才能創造台灣美好未來。

苗栗警分局表示,因應30日的造勢活動,苗栗市國華路到至公路間的民族路段從中午12點到傍晚6點進行交通管制,請用路人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