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超明(左5)今早公布4年政績,海線8鄉鎮首長或首長代表皆出席力挺。(記者鄭名翔攝)

2019-11-26 14:25:22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選情進入倒數階段,爭取連任的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陳超明,今早端出4年任內政績,粗估向中央爭取近43億補助投入地方建設,而轄內8鄉鎮首長或由代表列席力挺,陳超明表示,秉持「民事不可緩」理念,許多延宕多年的地方問題都在他任內解決,讓鄉親都十分有感,盼連任後能延續正在推動的各項建設。

苗栗第一選區(竹南、後龍、通霄、苑裡鎮、西湖、銅鑼、造橋、三義鄉)立委陳超明,今公布4本「陳超明第九屆政績報」,除竹南鎮長方進興、苑裡鎮長劉秋東、西湖鄉長高阿賜、造橋鄉長黃天貴、三義鄉長呂明忠到場支持,前後龍鎮代會主席蔡易謀、縣議員黃芳椿、通霄鎮代會主席吳昭興也代表首長出席。

陳超明表示,此次的政績報內容比上屆多出一倍,包括爭取台積電竹南設廠、龍鳳漁港聯外道拓寬;設置造橋交流道及台13甲造橋段拓寬;後龍外埔漁港整建及聯外道改善;通霄白沙屯拱天拱聯外道及入口意象;苑裡山腳外環道及自來水接管普及率等。

而苗栗觀光新亮點三義鄉RailBike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也是在他任內爭取完成,另還有西湖鄉公所改建、銅鑼交流道東延段等,共為地方爭取經費近43億;此外,也在國會爭取修改國道警察因公殉職認定標準、增加長照扣除額等。

出席的鄉鎮首長也為陳超明大力背書,方進興認為竹南近年多項重大建設都有賴陳的協助,呂文忠更豪言三義要開出過半選票,力保陳超明繼續連任。

  • 陳超明公布公布4本「第九屆政績報」,羅列針對海線八鄉鎮建設政績。(記者鄭名翔攝)

  • 陳超明表示,秉持「民事不可緩」理念積極建設苗栗,希望以政績爭取選民認同。(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