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青溪協會理事長徐連斌(右2)等人致贈立委候選人徐志榮(左2)好彩頭。(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9-11-24 17:49:1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總統立委選戰剩48天,苗栗縣青溪協會、後憲、三軍軍事院校校友會等3個退伍軍士官社團,今天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苗栗競選總部成立後援會,並致贈好彩頭、包子和粽子,祝福徐志榮高票連任成功;徐志榮強調會持續替退休軍士官爭取權益。

苗栗縣青溪協會理事長徐連斌、後憲理事長林金湧及三軍軍事院校校友會長陳劍與大批支持者,今天成立青溪、後憲及軍事院校挺徐志榮後援會。

徐連斌等人指出,徐志榮做人隨和、做事認真,不僅曾擔任過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委員,對於保障現任及退任軍士官的權益不遺餘力,更在年改修法期間大力為退休軍人發聲,是軍人的好夥伴;也期許徐志榮「三連霸」連任成功,繼續為苗栗打拚、為軍士官兵的權益發聲。

會中,3位理事長並致贈徐志榮好彩頭、包子和粽子,祝福他連任成功,會場凍蒜聲不絕於耳,徐志榮感謝退伍軍士官社團情義相挺,強調會持續替退休軍士官爭取權益。

  • 立委候選人徐志榮(左四)強調會持續替退休軍士官爭取權益。(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