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左)至苗栗為立委徐志榮(右)輔選,徐志榮先帶朱至頭份隱藏銅板美食吃早餐,兩人大啖客家豬雜麵。(記者鄭名翔攝)

2019-11-21 17:26:36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國民黨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早至苗栗縣頭份市,為爭取連任的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徐志榮拉票造勢,首站先大啖在地隱藏版美食,隨後走訪中山市場與鄉親握手搏感情,朱立倫表示,掛保證徐志榮是好立委,但就是擔心他聲望太好,導致支持者掉以輕心,所以懇託「每一票都要出來投」。

朱立倫近來頻走基層助選,被譽為是國民黨「最強母雞」,昨早他先造訪頭份市,徐志榮特貼心招待至在地隱藏版銅板美食店享用早餐,與朱立倫、苗栗縣議會議長鍾東錦品嘗大碗客家豬雜麵,朱不僅整碗嗑光,且大讚苗栗客家美食保留傳統好滋味,尤其這碗麵更是及各種美味於一體。

隨後朱立倫、徐志榮先至佛光山頭份宏法社參香,再至一旁的中山市場掃街,與攤商及採買鄉親握手拜票,而許多婆媽看到朱立倫便熱情一擁而上,爭相合影。

朱立倫表示,徐志榮出身基層,也是個好立委,對他選情很有信心,但就怕很多支持者會認為穩贏而輕忽,因此特向支持者喊話不能掉以輕心,務必每一票都要出來投;徐志榮除為自己的選情全力衝刺外,也不忘幫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政黨票拉票。

  • 朱立倫(左三)在立委徐志榮(左二)、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左一)陪同下,至頭份隱藏版小吃店吃早餐。(記者鄭名翔攝)

  • 朱立倫受許多婆婆媽媽歡迎,拜票過程合照握手來者不拒。(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