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擬列一邊一國不分區,朱立倫一切待登記後再說。(記者蔡政珉攝)

2019-11-21 13:44:15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一邊一國行動黨徴求前總統陳水扁列名不分區立委,朱立倫今受訪表示,如果有這樣打算,最後能不能登記與是否登記,一切待登記後再說;他強調這次選舉是比較對國家願景、台灣未來與地方服務等,國民黨會勤跑基層力拚總總、區域立委與政黨票。

朱立倫今天前往苗栗縣三義鄉參觀Railbike,並替尋求連任、獲國民黨提名的陳超明拉票,除了大讚Railbike替三義鄉帶來的觀光客,稱讚說「連平日人都這麼多」,也呼籲支持者票投陳超明,爭取經費建設Railbike與服務選民,不要光打口水戰。

由於陳超明曾在立法院質詢質疑,每次開發就有「路殺」是炒作新聞,因為石虎團體開發都不能做,「我抓一隻石虎到新竹科學園區就停止開發嗎?」等語,引起熱議,朱立倫也被問及石虎保育問題。

朱立倫則表示,他擔任過地方首長多年,對於動物保育當然是努力目標,他希望地方多溝通,能有共識、取得平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