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俊勇,在今天代表會結束後,從頭份市騎機車到苗栗市登記參選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記者彭健禮攝)

2019-11-20 18:33:1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俊勇在今天代表會結束後,從頭份市騎機車到苗栗市登記參選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無黨籍的温俊勇表示,他希望打破藍綠,期待2020有不一樣的苗栗縣,他也與多名陪同登記頭份市代一起高呼:「苗栗加油!」

温俊勇表示,這場選舉,他沒有政黨的包袱,只有鄉親的期待,希望能拿下高票,打破藍綠,成為不分山海線的立法委員,期待2020有不一樣的苗栗縣。

温俊勇說,會選擇於今天登記,是因為前幾天頭份市代表會尚在開議,為了市政,選擇在今天會期結束後才前往登記。

温俊勇競選團隊說,此次參選也訴求打破舊傳統,開創新格局,苗栗年輕市代意識覺醒,因此,團隊採「黃色」為形象色,象徵展現活力又吸睛。

  • 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俊勇在今天代表會結束後,從頭份市騎機車到苗栗市登記參選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記者彭健禮攝)

  • 苗栗縣頭份市民代表會主席温俊勇從頭份市騎機車到苗栗市登記參選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