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往辦理登記,支持者高呼凍蒜聲不絕於耳。(記者張勳騰攝)

2019-11-18 17:18:1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尋求連任的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今天上午11點在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議長鍾東錦、多位議員、鄉鎮長及超過300位的鄉親陪同下,完成苗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登記;陳超明提出「0-6歲幼兒國家幫忙養」等16項競選政見,並強調有信心打贏選戰,繼續為苗栗爭取更多建設。

陳超明今天上午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從苗栗市英才夜市集結,浩浩蕩蕩走到苗栗縣政府中正堂、縣選委會登記處辦理登記,沿途高呼凍蒜及加油聲不絕於耳。

徐耀昌及劉政鴻稱讚陳超明擔任民代30多年,堅持民事不可緩,專業問政,政績有目共睹,是位優質立委,希望鄉親全力支持,讓陳高票連任。

陳超明也提出1.0-6歲幼兒國家幫忙養,2.成立專責單位,全面投入兒少反毒防毒,加重販毒刑責,3.維護中華民國主權,堅持自由民主,4.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穩定兩岸發展,相互對話,避免戰爭,5.敦促政府爭取在台設立聯合國機構,象徵和平中立,6.修正民進黨強推的不當修法,7.監督政府不當介入媒體,反對媒體淪為政府打手,8.修改國營事業管理法杜絕酬庸任用肥貓。

9.不當超徵稅收應還稅於民,10.強化學用合一與接軌國際,加強技職教育及雙語教學,11.擴大獎勵非六都縣市都市更新及危老重建,改善城鄉差距,12.加速公共設施保留地解編、徵收,13.推動森林法及水土保持法修法,保障低丘緩坡地主權益,14.滾動檢討保安林地解編,因地制宜成立農業專區,15.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增加苗栗創稅分配,16.為苗栗建設繁榮發展鞠躬盡瘁。

  •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前左三)在縣長徐耀昌(前左四)、前縣長劉政鴻(前左一)及議長鍾東錦(前左五)等人陪同辦妥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陳超明,由大批支持者簇擁,前往辦理登記。(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