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苗栗立委參選人朱哲成(左)今晚也邀高人氣「學姊」黃瀞瑩(右)來夜市拉抬聲勢。(記者鄭名翔攝)

2019-11-03 21:06:4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台灣民眾黨強力助選員「學姊」黃瀞瑩今晚赴苗栗縣後龍夜市,為黨籍苗栗立委參選人朱哲成掃街拜票;黃瀞瑩說,全台各地區都有很多人幫民眾黨加油,所以今天也要來幫支持者加油打氣,順便來玩一下;但被問到之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挖角黃瀞瑩「出價說」,是否會讓她感到不舒服,黃僅低調說「今天來幫朱哲成加油,這部分不多談。」

「學姊」黃瀞瑩助選腳步首度跨出大台北地區,來到苗栗後龍夜市幫朱哲成輔選,她說,除了來幫各地民眾黨支持者加油打氣,也順便出來玩一下,尤其今天是受朱哲成之邀來到夜市,要和鄉親們邊吃邊玩共同加油,未來也擬在黨內持續以此方向協助各參選人;而民眾黨柯文哲、柯爸、柯媽、學姊相繼來苗栗輔選,也為朱哲成拉抬不少聲勢。

但對於上週傳出遭性騷案,黃瀞瑩仍低調不願多談,而被問到老闆柯文哲稱若他黨要挖角學姊「那價碼要出得夠高」的說法,是否再度失言、物化女性?是否會讓黃瀞瑩感到不舒服?黃瀞瑩皆低調稱:「今天來幫朱哲成加油,這部分不多談。」

  • 「學姊」黃瀞瑩(右二)到苗栗為民眾黨苗栗立委參選人朱哲成(右一)助選,高人氣吸引不少民眾上前合照。(記者鄭名翔攝)

  • 「學姊」黃瀞瑩(右一)今晚到後龍夜市幫朱哲成(右二)及民眾黨拉票。(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