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全國最美鎮代」的苗栗縣竹南鎮民代表陳怡樺(右)宣布不參選立委,將力挺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左)。(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27 19:40:5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被譽「全國最美鎮民代表」的苗栗縣竹南鎮代陳怡樺日前投入郭台銘陣營,傳出有意投入苗栗第一選區立委選戰,讓地方選情生變,但稍早陳怡樺於臉書宣布將不參選此屆立委,並受訪時表態將力挺國民黨現任立委陳超明,未來自己則會持續學習,並代表郭家軍作為苗栗親善大使,協助關懷弱勢、爭取社會福利。

郭台銘今宣布「郭台銘政經學院」第一梯次種子學員,陳怡樺名列其中,她表示,經過沉澱思考後,因自認還需要時間學習、調整,並希望也能陪伴家人,因此現階段會在竹南做好選民服務,正式宣布不參選此屆苗栗立委。

而至於外傳陳超明透過關係聯繫郭台銘,將陳怡樺「搓」掉的傳聞,陳怡樺也予以駁斥,表示陳超明是她所敬重的長輩,過去也給予她許多經驗傳承,未來她也將力挺陳超明順利連任。

陳怡樺說,很感謝郭台銘的賞識,未來不僅會以竹南鎮代身分服務鄉親,也將代表著郭家軍的苗栗親善大使,投身公益、協助弱勢、為身障團體發聲,並爭取更多社會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