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江縣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中)5點30分自行宣布當選,陳雪生宣布,未來將與縣長劉增應(左)、議長張永江(右)密切合作,爭取鄉親權益。(記者俞肇福翻攝)

2020-01-11 17:53:1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第10屆連江縣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雪生於下午5點30分在南竿鄉的競選總部自行宣布以2938票,勝過無黨籍曹爾忠2196票,贏了742票,已經當選;連江縣長劉增應、連江縣議長張永江親自到場予以祝賀。

陳雪生表示,謝謝馬祖鄉親關鍵時刻信任支持,讓他繼續連任,感謝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陳雪生說,未來他們三位緊密結合,繼續為鄉親福祉努力。

第10屆連江縣立委選舉,共有現任立委陳雪生、無黨籍曹爾忠、無黨籍王長明、國會政黨聯盟李克焜、民進黨李問等5人,陳雪生順利連任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