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大讚,李問(見圖)的路線是民進黨該有的路線,「支持李問,就是為台灣規劃未來」。(資料照)

2019-12-30 23: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挑戰艱困選區,有著滿腔熱血及熱情服務,更替馬祖鄉親爭取榮總專屬櫃台,他有時也會化身「淡菜男孩」拉票,相當吸睛。中國民運人士王丹就大讚,李問的路線是民進黨該有的路線,「支持李問,就是為台灣規劃未來」。

王丹在臉書上指出,李問是典型的理想主義者,是一個真正愛台灣的年輕人。他認為,馬祖的藍營實力雄厚,李問選擇到當地參選,「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李問卻帶著「知其不可為而為之」的決絕姿態選擇出戰。

王丹表示,李問的路線才是民進黨應該有的路線「團結、奮鬥、不計名利,挑選困難的事情去做」。他也從年輕的李問身上看到了一顆曾經令台灣走向民主化的老靈魂。

王丹呼籲,全台灣都該給予李問鼓勵,因為這樣的人受到鼓勵,台灣的年輕人才會願意出來為台灣效力,而台灣的年輕人都願意站出來,台灣才會有未來。

王丹替李問背書,指出不只李問的舉動感動他,更是因為「支持李問就是為台灣規劃未來」,因此呼籲馬祖民眾「跳脫藍綠」,投李問一票。他強調,相信馬祖會因為李問的當選而變得更好。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