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見圖)今(23)日在臉書上透露,經過自身積極爭取,台北榮總將馬祖地區榮民(眷)服務台改制為連江縣鄉親服務台,進而擴大服務馬祖一般民眾,打造完善的醫療制度。 (資料照)

2019-12-23 19:2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今(23)日在臉書上透露,經過自身積極爭取,台北榮總將馬祖地區榮民(眷)服務台改制為連江縣鄉親服務台,進而擴大服務馬祖一般民眾,打造完善的醫療制度。

李問表示,月初就向馬祖民眾報告,積極向退輔會爭取將原本的「馬祖地區榮民(眷)服務台」擴大服務馬祖一般民眾。而他也藉著退輔會李文忠副主委訪問馬祖的機會,傳達當地居民的需求,極力爭取醫療資源。

李問說,經過退輔會的努力,榮總將原先的「馬祖榮民(眷)服務台」改制「連江縣鄉親服務台」,現在開始不限榮民榮眷,只要是連江縣民,都能在北榮中正樓一樓的「連江縣鄉親服務台」獲得就診諮詢服務。

「雖然還沒當選,現在就已經開始為馬祖爭取醫療資源。」李問強調,他的理念是「醫療資源,全民共享」,並用良善的制度來讓馬祖鄉「看病不用靠請托、看病不用欠人情」。

李問表示,他在選舉政見中就提出「在更多台灣大型醫院推廣設置『馬祖鄉親服務櫃台』專屬窗口」,這次成功爭取,更象徵他的政見「不只選後要兌現,選前就能實現」。

李問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