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馬祖立委參選人李問(中)與立委林靜儀(左)、李麗芬(右)背氣球徒步拜票。(圖取自李問臉書)

2019-10-27 21:2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前發言人李問是民進黨新生代代表之一,自告奮勇前進藍營鐵票區馬祖參選立委,今(27)日與立法委員林靜儀、李麗芬一起揹著大氣球上街拜票,他還強調「我的氣球是國旗色」。

李問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第一次有6顆不同顏色的氣球出動,一行人從馬祖高中出發、經過山隴,再一路走到牛角行腳拜票。自稱「氣球哥哥」的李問表示,希望選戰過程能帶給馬祖鄉親更多的歡樂與正能量,未來有機會也希望繼續用創意來行銷馬祖。

李問今日也主持「馬祖座談:婦女健康醫療與長照」,邀請林靜儀、李麗芬出席討論長照醫療與托育政策。他說,「長輩和兒童,往往屬於我們社會中的弱勢族群。一個社會如何對待弱勢,顯現出這個社會的品格和基本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