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獲得近10萬4千票,連任成功,得票紀錄還超過了基隆市長林右昌的10萬1773票,外界看好他是選下屆基隆市長熱門人選,蔡適應說,韓國瑜剛選上高雄市長就去選總統的例子,「他也會放在心上」,似乎對參選市長間接表態無意願。(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12 11:34:5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獲得近10萬4千票,連任成功,得票紀錄還超過了基隆市長林右昌的10萬1773票,外界普遍看好蔡適應是接棒林右昌,挑戰2022基隆市長寶座的熱門人選;蔡適應對此回應表示,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幾個月跑去選總統,讓人民失望,人民給你權力不是要玩政治遊戲,而是要珍惜人民囑託。蔡適應強調說:「這件事情他也要放在心上」。

記者進一步詢問蔡適應「這件事情他也要放在心上」這句話的意思,蔡適應說,他剛選上立委,「不要吃碗內看碗外」,隨即揮手離去,不願再多表示意見,登上競選宣傳車謝票。

蔡適應今天早上展開全市車隊掃街謝票前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在總統大選獲得超過800多萬票,他個人也獲得超過10萬票,他個人認為民進黨不要自滿,要維持戒慎恐懼的心情,要謙卑的來為人民服務,不要以為獲得權力就不可一世。

  • 民進黨基隆立委蔡適應獲得近10萬4千票,連任成功,今天上午展開全市車隊掃街謝票。(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