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適應連任成功,支持者開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握手致意。(記者林欣漢攝)

2020-01-11 19:14:1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競爭激烈的基隆市立委選舉,開票後,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在7個行政區都一直維持穩定領先,晚上6點差距已擴大到1萬票,7點拉大到1萬5千餘票,國民黨宋瑋莉連大本營中山區也不保,蔡適應的支持者歡聲雷動,情緒沸騰不已。

蔡適應說,選戰打得很辛苦,開票結果證明過去4年為基隆的付出,得到市民的肯定,很高興再次得到市民的託付,未來仍然會繼續秉持市長林右昌的最佳合作拍檔,繼續努力讓基隆的發展、進步繼續持續下去。

蔡適應表示,他會繼續扮演好國會議員應該扮演好的角色,在國家安全、主權等政策上繼續努力,捍衛台灣的安全,最後也要感謝一起競選的議員們,雖然過程中難免有一些火花,他們的政策也會部分採納,做為未來讓基隆繼續進步的力量。

  •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連任成功,支持者歡聲雷動。(記者林欣漢攝)

  •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連任成功,感謝市民的肯定。(記者林欣漢攝)

  •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連任成功。(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