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有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2020-01-10 21:25:28

〔記者林欣漢、俞肇福/基隆報導〕選前之夜,基隆市藍綠立委候選人不約而同展開市區徒步掃街,把握最後機會全力衝刺選情,爭取支持,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有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加持;國民黨宋瑋莉原本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神秘嘉賓,但馬沒到,最後安排戴頭套的韓國瑜「分身」一起上街催票。

蔡適應說,4年來大家清楚的看到,他在國會的表現是第一名的立委,相信市民朋友會很大方的支持他,但是還沒有到開票的最後一刻,仍然非常緊張,他向鄉親懇託讓他再度連任,肯定第一名、改變基隆的立委;林右昌也說,最後階段對勝選有信心,希望大家踴躍出來投票,盡到良善公民的責任。

宋瑋莉也在黨籍議員們陪同下,浩浩蕩蕩地從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出發,號稱有上千人參加,宋陣營還出動一條舞龍,吸引民眾目光,宋瑋莉呼籲支持者唯一支持韓國瑜一票、宋瑋莉一票,讓她高票勝選。

  • 國民黨宋瑋莉原本邀請前總統馬英九擔任神秘嘉賓,但馬沒到,最後安排戴頭套的韓國瑜「分身」一起上街催票。(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