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與基隆市議會國民黨團13名議員一同連署,批評蔡適應收割別人政績攬功。(記者林欣漢翻攝)

2020-01-09 20:18:4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選戰進入最後衝刺,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今天與基隆市議會國民黨團13名議員一同連署,批評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在各地掛出爭取地方建設布條,收割別人政績攬功,呼籲蔡適應「麥擱騙」;蔡適應陣營則反批,少噴口水,多做政見作論述,才能爭取市民支持。

宋瑋莉說,蔡適應上任以來不曾為基隆做任何事,近來卻印製布條,貼滿大街小巷,把基層里長爭取、市議會的建議案、市政府的工程,攬功成都是他所爭取,將基層公務員的付出當成自己的選舉牛肉,欺騙市民,彷彿里長、市長、議員沒做事,全是他的功勞。

對此,蔡適應競選總幹事林明智說,宋瑋莉在政見會的論述不清,選舉最後階段應少噴口水,應該多做政見論述,爭取市民支持。

  • 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展開車隊掃街,衝刺選情。(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