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任立法委員基隆市選舉票及政黨票,共有93萬多張,基隆7個區公所輪流到市選委會選取, 有大批警力全程戒護、蒐證。(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09 17:44:5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第15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0任立法委員基隆市選舉票及政黨票,共有93萬多張,今天7個區公所輪流到市選委會選取,有大批警力全程戒護、蒐證。基隆市選委會表示,選票運送與保管全程有警力戒護,先運至各區公所安全地方存放,外面有警力看守,11日再分送到各區投開票所供民眾投票。

基隆市總統副總統、區域立委、政黨票、山地原住民4種選票已印製完成,共約93萬多張,放置在市選委會存放,總統票裝在一個箱子,其他選票裝另一個箱子,以便運送時有所區別,避免混淆。今天上午各區公所輪流到選委會領取選票。

基隆市選委會人員及警方全程戒護,工作人員把一箱箱選票送上貨車後,再由警車前導護送到各區公所。基隆市選委會一組組長牟葉關說,總統副總統、區域立委、不分區政黨票、山地原住民4種選票約93萬多張,各區公所領取選票後放置在安全場所存放,11日投票日再送至各投票所。

牟葉關指出,11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請市民朋友攜帶投票通知單、印章、國民身分證,投下神聖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