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到基隆輔選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左),展開車隊掃街。(記者林欣漢攝)

2020-01-09 15:39:3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選戰倒數,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下午到基隆輔選民進黨立委蔡適應,游錫堃表示,外交國防委員會一定要有愛國又專業的立委,替人民顧國家,蔡適應曾經擔任職業軍人有國防專業背景,出身基層議員又懂地方建設,是立法院難得的人才,請基隆人一定要支持他,讓他連任。

游錫堃今天陪同蔡適應在市區車隊掃街,沿徒受到市民熱烈歡迎,游錫堃表示,民進黨在基隆栽培兩個優秀的人才,一個是市長林右昌、另一個就是立委蔡適應,也感謝基隆市民的支持,讓他們兩位都有機會為市民服務,他們很認真也很努力,攜手合作為基隆帶來許多中央的支持,包括軍港西遷、基隆輕軌、城際轉運站等重大建設。

游錫堃說,能有一個與市長有充份默契、百分百合作、又懂行政程序的立委對基隆的發展非常重要,基隆建設不能停,立委就一定要支持蔡適應,林右昌加上蔡適應的組合是基隆成功方程式。

游錫堃提到,國防政策人才的養成相當不容易,蔡適應有職業軍人背景,與國軍在專業溝通上沒有阻礙,在國機國造、國艦國造等重大國防建設進行的時候,國防委員會能有一位懂國軍、懂國防的專業立委蔡適應,是國家重要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