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說希望台灣「撐得住4年等我」,郭台銘(中)說,柯文哲是非常好的人選,4年後有什麼變化不曉得。(記者林欣漢攝)

2020-01-08 18:39:3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下午參加台灣民眾黨在基隆的「大眾走」活動,媒體問到,柯文哲7日受訪時說,民進黨若國會過半,台灣就是再過4年苦日子,還說希望「撐得住4年等我」。對此,郭台銘說,這件事11日以後再說,柯文哲是非常好的人選,4年後有什麼變化不曉得,不過的確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領導人,「老百姓若選擇他,我也會支持。」

台灣民眾黨今天在基隆市展開「全台大眾走」活動,郭台銘下午在中正公園加入行列,沿途向民眾爭取支持,並到大佛禪院、慶安宮參拜,幕僚也透露,這是郭台銘第一次揹著「柯文哲氣球」掃街,相當吸引目光。

媒體還問,今天參加民眾黨基隆「大眾走」,沒有去台北與柯文哲合體?郭台銘答,今天是蔡壁如「蔡姊」安排的行程,「我們分工。」至於會不會參加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郭台銘表示,幕僚還在做最後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