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賴品妤車隊掃街,受到民眾歡迎。(賴品妤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0-01-08 18:24:18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副總統陳建仁今天下午先後到汐止及基隆,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賴品妤、蔡適應展開車隊掃街拜票,沿途受到民眾的歡迎與支持。

陳建仁下午先到汐止陪賴品妤車隊掃街,懇求鄉親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禮拜六投6號,給新人賴品妤一個機會」,沿街許多民眾都站在路旁向二人揮手熱情喊「凍蒜!」。

隨後陳建仁趕到基隆,陪蔡適應在基隆市區車隊掃街,陳建仁表示,蔡適應連續3年獲得優秀立委,更是民進黨內國防的意見領袖,2016基隆人的選擇備受肯定,2020要請大家繼續支持蔡適應連任。

陳建仁說,沿途看到許多市民出來熱情加油,代表了蔡適應在基隆的高人氣與這幾年的扎實問政、服務,有做事、有專業的好立委不會孤單,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對蔡適應的選情深具信心。

  • 副總統陳建仁(右)陪同蔡適應車隊掃街,受到民眾歡迎。(蔡適應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