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造勢大會今天中午登場,現場湧入近3000人,今天是星期二的上午,能有這樣多人現身相挺,讓國民黨支持者士氣大振。(記者俞肇福攝)

2020-01-07 14:19:5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接近中午在基隆造勢大會上再度講到「石油」二字,韓國瑜看到台下將近3000位支持者頂著大太陽到場相挺,他說:「今天為何這麼多人站出來,今天是星期二,也不是假日,大家像石油一樣冒出來…」;韓國瑜講完話後突然說,今天晚上黑韓產業鏈的題目叫做「韓國瑜把人民比做石油」,台下哄堂大笑。

韓國瑜說:「就像我把15歲、讀國中二年級看前面女生小腿的事講出來,當時的我很好奇、很大方地講出來,他們說我色瞇瞇,我的天啊!15歲的孩子正好是青春發育的時候,很好奇,對兩性關係在摸索、也搞不懂,很自然的把他講出來,他們黑我黑3、4天;抱一個6個月的小嬰兒,爸媽抱給我,我親自抱一抱,叫小嬰兒不要哭,連續被黑3、4天。」

韓國瑜說,過去20多年的選舉,民進黨只會用抹黑只會用奧步,為何用這種雙胞胎方式選舉?因為過去這種奧步、這種抹黑,民進黨嚐過太多甜頭,他們屢試不爽,他們樂此不疲;韓國瑜說,今天蔡英文要連任交不出成績單,無法讓支持者說出蔡英文的好,只好打擊對手,說韓國瑜的壞。

韓國瑜說,民進黨大錯特錯,台灣人民越來越聰明,奧步、抹黑有效,但是效果越來越差,就像自己在高雄,從一月一黑、一星期一黑到一天一黑,最後開票結果是他勝選,今天總統大選已經不是一天一黑,也不是一小時一黑,現在是每一秒一黑;民進黨錯了,他們失去民心,他們以為把媒體買通,就可以暢通無阻,各位鄉親,像民進黨這種抹黑奧步,貪污腐敗的政權,今年選舉就要用選票跟他說NO。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造勢大會今天中午登場,現場湧入近3000人,韓國瑜高興地說「他看到基隆人像石油冒出來…」;韓國瑜講完話後突然神預言,今天晚上黑韓產業鏈的題目叫做「韓國瑜把人民比做石油」,台下哄堂大笑。(記者俞肇福攝)

  •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與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造勢大會今天中午登場,現場湧入近3000人,讓國民黨支持者士氣大振。(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