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基隆市長林右昌齊為立委洪慈庸站台助選。(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05 23:50: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洪慈庸今天晚上在台中市潭子區舉辦台灣勝利音樂節,基隆市長林右昌及交通部長林佳龍到場站台,和洪慈庸合唱「堅持」,林古昌並批評韓國瑜高雄市長當沒三個月就落跑選市長,高雄騙一騙又來騙全台灣人,簡直就是「金光黨」。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韓國瑜是金光黨,高雄騙一騙,現在要騙全台灣人。高雄市長當沒三個月就落跑選總統,再傻也知道不要選這種人當總統,民眾被騙一次,不能再被騙第二次。

林右昌並說,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楊瓊瓔也是落跑副市長,這種很不可取,呼籲民眾讓洪慈庸繼續當立委,讓楊瓊瓔繼續當副市長。並麻煩大家顧三種票,第一種是上次沒有投給蔡英文或洪慈庸的;第二種,上次投票不到七成,表示三成多的人未出來投票,呼籲大家每人回去拉十票;另一種是上次沒有出來投票的年輕人。

交通部長林佳龍則表示,四年前,洪慈庸在大家的鼓勵下競選立委,並順利當選,四年來,她沒有讓大家失望,我們以洪慈庸為榮,她四年獲得五次立法院最優秀立委的肯定,對比之前楊姓立委,是公督盟評比「待觀察的立法委員」,他想了三天三夜,也想不出楊瓊瓔為台中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大建設。希望大家疼惜佳龍,票投洪慈庸,不要讓2018年底傷心的事情再發生,一定要支持洪慈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