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天到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車隊掃街,爭取選民的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30 13:20:1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場左批蘋果日報、三立電視台對他造謠抹黑,右打中央通訊社把「台灣狹窄化,用意識形態把自己綁起來」,引起外界熱議,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媒體水準的確是有些需要提升的,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他同意韓國瑜的講法。

張善政今天早上到基隆,陪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車隊掃街。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對韓國瑜昨天在辯論會的表現,大表認同;張善政說,媒體水準的確是有些需要提升的,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他同意韓國瑜的講法。

張善政被問到昨天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對韓國瑜選情是不是有拉抬上來了?他說,那是絕對的。

張善政說,昨天的辯論會,對選情拉抬是絕對有的,從博恩夜夜秀看到年輕人這麼的熱烈,還有昨天下大雨,台中那場30萬人絕對有,蔡英文原來在大甲體育館的造勢反而取消了,就知道兩方民眾的熱度是大對比,所以對選情他們非常非常的樂觀。

張善政說,他今天來陪宋瑋莉車隊掃街也是互相拉抬,至於記者問到基隆市選情如何?,張善政說,「我們永遠是樂觀的」,就像民調韓國瑜看起來比較弱,但民眾熱度是和民調呈對比的,他滿有信心。宋瑋莉說,她在穩定中求勝,滿樂觀的,她所到的地方,選民都比出2號,都喊凍蒜!

張善政說,他在花蓮支持下架民進黨的立委,在基隆支持宋瑋莉,也是要下架民進黨的立委,民進黨立委這幾年在立院都不反映民意,只聽蔡英文的意志,做出一大堆糟糕的事情,當然不可以支持民進黨的人進立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