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到仁愛市場拜票,卓榮泰對蔡適應爭取連任有信心。(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29 14:39:4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距離立委選舉投票日只剩倒數13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上午到基隆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到仁愛市場拜票,卓榮泰指出,過去4年蔡適應在基隆的服務、表現給大家充足的信心,也讓基隆在地市民很「適應」,他強調,黨內對這一席深具信心。

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於今日上午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參加黨部新進暨回復黨籍黨員座談會時指出,民進黨對自己很有信心,但也因此傲慢、忽視了在地市民真正需要的權益;宋瑋莉鐵口直斷,國民黨只要繼續大團結,1人拉10人,1月11日將翻轉民進黨的優勢。

卓榮泰表示,基隆的這一席,必須跟宜花東連在一起,才能帶給地方最完整的交通、福利權益的配套,卓榮泰呼籲民眾將票投給蔡適應,他更指出,蔡適應絕對是1月11日最適合的強力衛冕者;蔡適應則十分感謝卓主席及市民對自己的支持,蔡強調「民進黨跟過去的政黨很不一樣」,也才是真正的接地氣。

宋瑋莉指出,自己不像某些碰到選舉才跑出來騙選票的政客,她從擔任議員時,就是在市場跟著市民一起生活,日前更是推出一系列婦女、漁民等關心在地權益的法案,希望市民睜大眼睛,投給最為市民爭取福祉的2號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及2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宋瑋莉強調,民進黨在越接近投票日,就不斷推出許多抹黑的消息,而蔡政府更是使用網軍放出假消息來做操作,她指出,這就是因為藍營已經正式開始翻轉選情,她鐵口直斷,國民黨只要繼續大團結,1人拉10人,1月11日翻轉民進黨的優勢。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陪同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到仁愛市場拜票,卓榮泰對蔡適應爭取連任有信心。(記者俞肇福攝)

  • 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說,只要國民黨大團結,1人拉10票,明年1月11日選舉結果將翻轉。(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