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戰車28日在國之北疆-東引島掃街,讓向來選情單純的馬祖,變得熱鬧而不一樣。(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2-29 11:08:2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今天早上送走他的戰車上「台馬之星」交通船,李問說,他的選戰吉普車昨天在國之北疆-東引島上繞島一圈,當地居民說已經10幾年沒有看到選戰吉普車上島了!有民眾看到李問穿淡菜裝站在吉普車跟大家問好懇託,紛紛給李問豎起大拇指比個讚!

李問說,這輛選戰吉普車大約兩週前運抵馬祖南竿鄉,他已經在南竿鄉繞島宣傳,後來因為海象不穩,有時船又停開,所以就沒有將吉普車運送到他島,前天趁著海象穩定,趕緊將車送上東引島,他才能有機會用吉普車在東引島上穿梭,跟鄉親請安問好。

李問穿上淡菜裝,頂著冷冽的北風站在吉普車,吉普車行經東引島上的街道,吸引民眾探頭觀望,有的人被李問淡菜裝所吸引,大多數民眾都是微笑點頭或是揮手致意,也有民眾給李問一個熱情手勢比個讚,讓李問十分感動;有東引民眾私下透露,像他願意這樣重視東引的候選人,讓人對李問有重新的評價。

李問說,因為馬祖的島際交通船無法運送選戰吉普車,必須利用貨船才能運送到北竿島或是莒光島,剩下的選戰日子不多,會再看海象與船班來決定。

  •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戰車28日在國之北疆-東引島掃街,讓向來選情單純的馬祖,變得熱鬧而不一樣。(記者俞肇福翻攝)

  •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戰車28日在國之北疆-東引島掃街,讓向來選情單純的馬祖,變得熱鬧而不一樣。(記者俞肇福翻攝)

  • 民進黨連江縣立委候選人李問戰車28日在國之北疆-東引島掃街,讓向來選情單純的馬祖,變得熱鬧而不一樣;圖為李問29日將戰車運送上台馬之星,送回南竿鄉。(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