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樑(右)為宋瑋莉(左)站台。(宋瑋莉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12-28 18:02:46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宋瑋莉今天舉行七堵區團結造勢大會,前立委謝國樑致詞時表示,宋瑋莉就像是鄰家的好媽媽、好阿嬤,這段時間卻不斷遭到民進黨抹黑,被用「地產王」形容掛上看板,真的是很可惡。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尋求連任的立委蔡適應,在基隆市區高掛宋瑋莉「基隆地產王」看板,近日更刻意把「基隆地產王」看板架設在宋瑋莉的競選看板旁邊,挑釁意味十足。

宋瑋莉說,選舉選到「秀下限」,是基隆史上頭一遭,如果有任何違法請蔡適應指出來,不要用繪聲繪影,隱射、抹黑的惡劣手段,令人不齒,也希望蔡適應想要連任就多提出為基隆做了什麼,不是選舉到了,才拿別人繼承的家產來說嘴。

宋瑋莉也質疑蔡適應「好有錢」,擔任3屆議員、4年立委,這次競選看板掛了上百面,比其他3個候選人加起來還多。對此,蔡適應陣營承認看板是比宋瑋莉多一點,但大多是支持者熱情提供,自費的部分不多。

  • 民進黨刻意把「基隆地產王」看板,架設在宋瑋莉的競選看板旁邊,挑釁意味十足。(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