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右一)、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12月2日首度合組「蔡賴配」,站在新北市大同路向選民請安頗受好評,「蔡賴配」明天早上7點將再度上演合體秀。(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23 20:55:3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蔡適應與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候選人賴品妤將於明天早上再度合體,蔡適應、賴品妤合組「蔡賴配」,明早7點將在基隆市暖暖區碇內加油站路口,向新北市與基隆市住民請安問好,爭取民眾支持。

蔡適應與賴品妤搭檔站台合組「蔡賴配」,不是第一次。首次合體是在12月2日早上8點在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大同路口合體,當時大家看到「支持蔡賴配」合體看板,還以為是蔡英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來站街頭,吸引不少人駐足加油。

蔡適應表示,賴品妤的選區包括瑞芳、汐止、萬里、平溪,都與基隆市緊鄰,基隆與瑞芳是鄰近選區,兩個選區的市民互動密切,也有許多瑞芳鄉親會到基隆上班,或是到台北上班也會途經基隆,所以選擇明天早上先到碇內加油站一起合體,向大家問好;接下來9點後,再去新北市瑞芳區四腳亭掃街,未來他們2人進入國會後,也將會提出共同政見,解決大基隆地區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