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右2)到處站街頭,向選民拜票請託,宋瑋莉今年突破心理障礙改變戰略,到小吃店用餐,增加與選民互動,頗受好評。(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23 14:59:1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為了拚選票,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宋瑋莉除了站路口、市場掃街拜票外,這次選舉更是拚了,打破心理障礙,每天早上站完路口拜票,站到哪吃到哪?除了可以填飽肚子外,還可順便跟商家、選民搏感情,可說是一舉兩得。

宋瑋莉說,她過去擔任5屆市議員,在基層跑攤應酬,可是她都是淺嚐即止,她最喜歡回到家自己煮飯自己吃,因為最健康還可以紓壓;但是也因為這樣緣故,讓她錯過了品嘗美食的機會,這次在兒子林益諄鼓勵勸說下,她開始了站完街頭品嚐在地美食。

宋瑋莉說,基隆真的是美食天堂,七個行政區到處都有美食可以品嚐,從汕頭沙茶麵、烏龍麵、港邊牛肉麵等南北美食外,還能認識商家與商家搏感情,還能跟選民近距離接觸,最主要是能夠傾聽基層聲音;許多人跟她本人碰面後,都說她好親切,想要投票給她,讓她對選情更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