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左)今天下午成立中正區後援會,被譽為「國民黨林志玲」的國民黨台北市文山區黨代表游淑惠(右)到場助講,她呼籲基隆選民投票時,不管總統、立委都投2號就對了。(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2-21 18:20:5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21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宋瑋莉今天下午成立中正區後援會,被譽為「國民黨林志玲」的國民黨台北市文山區黨代表游淑惠到場助講,高顏質的她人氣旺、口條清晰,炒熱現場氣氛。

韓國瑜暨宋瑋莉中正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前基隆市長張通榮、前立委謝國樑、基隆市議員呂美玲、張淵翔與藍敏煌等人到場,現場擠滿人潮。

游淑惠一出現,吸引場內外目光,她上台時先拿自己名字做文章說,她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只差一個字,不過身分大不同,讓台下笑成一團。游淑惠說,我們的立委候選人宋瑋莉很接地氣,她說得到,做得到,也找得到,連任5屆議員,也當過議長,最了解基隆鄉親的需求,她一步一腳印走過基隆大街小巷,我們一定要用選票送她進立法院。

游淑惠說,現在很多人不敢生小孩,宋瑋莉提出安心育兒政策,但這次選舉非常辛苦,遭到對手抹黑,「中央黑韓、地方黑藍」,她拜託大家用手中的選票票投國民黨,下架民進黨,請大家支持2號韓國瑜、2號宋瑋莉。

  • 「國民黨林志玲」黨代表游淑惠為宋瑋莉助講,成為會場焦點。(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