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暨蔡適應競選總部安樂區後援會成立,基隆市長林右昌站台助講,呼籲鄉親用選票支持最會替基隆爭取預算的蔡適應(右)連任。(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2-21 17:56:47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立法委員候選人蔡適應今日在安樂區成立蔡英文、蔡適應聯合後援會,以及在基隆港海產樓成立四大工商社團暨體育會、義警後援會;蔡適應說,他當選立委3年多來,為基隆爭取超過200億的建設經費,獲得公督盟的優秀立委,都是因爲基隆人的堅持,才讓他有機會為基隆市民喉舌,請大家一票蔡英文、一票蔡適應,政黨票投民進黨,3張選票顧台灣。

曾經有意願參選立委的基隆市政顧問陳志成,今天成立蔡英文暨蔡適應安樂區後援會,吸引許多在地市民前來參與。陳志成表示,台灣人不支持一國兩制,看看現在的香港、西藏、新疆,現在還有候選人和她的政黨,提出這樣親中的不分區名單,所以懇請年輕人、所有的基隆人,懇請大家都要回來投票、都要出來投票,表達自己對於未來的期待。

陳志成說道,他過去也想選立委,但是政黨有政黨的規則,而且蔡適應在國會做得還不錯,公督盟連續3年的優秀立委,擔任林右昌市長、蔡英文總統的幫手,對基隆的建設可說是有史以來最多,所以大家一定要全力來相挺蔡適應。

基隆市長林右昌則說,希望市民朋友,幫最挺基隆的總統(蔡英文)、最會爭取預算的立委(蔡適應)拉票,拉首投族、拉未曾出來投票的朋友,以及上次沒有投給蔡適應的朋友,集中選票支持蔡適應、蔡英文、民主進步黨,讓基隆的進步方程式繼續下去。

另外,今天下午的四大工商社團暨體育會、義警後援會成立,則吸引包括基隆市商業會、基隆市工業會、基隆市農會、基隆區漁會、基隆市體育會越野摩托車委員會、基隆市體育會劍道委員會、義警後援會等朋友前來支持蔡英文、蔡適應。

蔡適應表示,選舉只剩下不到21天,感謝好朋友們的支持,他在過去3年多來為基隆爭取超過200億的建設經費,可以成為公督盟的優秀立委,都是因爲基隆人的堅持,才讓他有機會為基隆市民喉舌,明年1月11日懇請各位朋友支持適應,2020台灣要贏、基隆一定贏。

  • 基隆市政顧問陳志成(右)成立蔡英文暨蔡適應安樂區後援會,並由蔡適應與陳志成一同揮旗,盼能旗開得勝。(記者俞肇福翻攝)

  • 蔡英文暨蔡適應四大工商社團暨體育會、義警後援會成立,吸引基隆鄉親到場支持蔡英文、蔡適應。(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