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二)今天到基隆仁愛市場拜票,拜託民眾政黨票要支持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到國會去監督施政。(記者俞肇福攝)

2019-12-21 11:36:4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早上到基隆仁愛市場拜票,黃國昌說,雖然時代力量基隆沒有推人選立委,但是懇請鄉親在政黨票支持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立委到國會發揮監督力量;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評蔡英文總統是「衰尾查某」,黃國昌呼籲,吳敦義要站出來誠懇的道歉,在選舉過程中,用這種鄙夷的言詞,他覺得非常的遺憾。

黃國昌今天早上在時代力量基隆市議員陳薇仲及時代力量基隆市黨部志工朋友到仁愛市場拜票,受到買菜的婆婆媽媽支持,不少人要和黃國昌合照,黃國昌來者不拒。

黃國昌說,2020國會選舉,國會需要最有力監督的力量,政黨票希望爭取更多基隆人的支持,3年多來,時代力量在立法院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陳薇仲從去年當選到現在,代表進步的價值和力量,希望大家支持。

藍綠兩大黨最近頻頻釋放「投小黨沒有用」的訴求,黃國昌說,這樣的言論悖離民主政治最基本的價值,選舉中最重要的就是透過人才、政見、政策爭取選民的認同,台灣社會是一個多元開放的社會,對藍綠兩大黨失望的民眾,都可以感受到支持時代力量這股進步的力量是非常強的,過去兩大黨都曾執政,但都讓人民失望,台灣要進步,需要時代力量這股新生的力量,為台灣發聲。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二)今天到基隆仁愛市場拜票,拜託民眾政黨票要支持時代力量,讓時代力量到國會監督施政。(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