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蔡適應今天一早7點就站在喜豬橋向選民請安拜託。(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29 09:24:14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2020年基隆市區域立委選舉進入緊鑼密鼓階段,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從空戰打到陸戰,原本各自站街頭向選民請安拜託,蔡、宋二人今天狹路相逢,同時站在中正路喜豬橋頭向選民拜票,形成一座橋國、民兩黨參選人搶票的熱鬧畫面。

「大家早安!」「拜託拜託!」今天一早7點不到,中正路喜豬橋出現宋瑋莉與蔡適應兩人請安拜託聲互相較勁,兩人均有市議員陪同站台助選,宋瑋莉由中正區市議員張淵翔、呂美玲陪同,蔡適應則由陳宜陪同,向騎車、開車的市民朋友問安拜託。

由於喜豬橋是中正區、仁愛區與信義區三區匯流處,同時也是經由東岸高架橋銜接中山高速公路往台北的必經道路,所以,喜豬橋是每次選舉的兵家必爭之地;今天早上宋瑋莉陣營6點40幾分就到,比蔡適應的人稍早抵達,所以宋瑋莉站在喜豬橋較前面位置,蔡適應站在較後位置。

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同台較勁的畫面,出現次數會越來越頻繁,選民只能睜大眼睛,評斷誰才是自己那一票要投的人。

  • 基隆市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右一)在議員陳宜陪同下,向選民拜票爭取支持。(記者俞肇福攝)

  • 基隆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右二)今天一早在議員呂美玲(右一)、張淵翔陪同下向選民請託惠賜一票。(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