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瑋莉(中)召開記者會痛斥民進黨抹黑,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27 14:46:3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近日在基隆市愛三路、仁四路路口懸掛「宋瑋莉基隆地產王,156筆土地、14筆建物」看板,宋瑋莉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財產申報書,表示財產多為繼承而來,痛斥「地王說」是抹黑,看板照片還惡意醜化她,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數度哽咽。

「她自詡透明力量,有什麼不能說的?」民進黨基隆市黨部表示, 公眾人物、從事政治的人,本就該受眾人監督,財產透明是最基礎的,架設看板未涉及任何法律問題,宋瑋莉一家二代出3議員,未曾聽聞有做什麼投資發大財,她是如何累積龐大地產房產,這是外界十分好奇的,她的理財術應該對外說清楚。

宋瑋莉說,她只是繼承公公林文龍與夫婿林家輝156筆持分土地與14筆持分建物,所有繼承都是合法,卻被對手用醜化的照片來攻擊抹黑,讓人情何以堪。

宋瑋莉競選總幹事、前立委謝國樑表示,民進黨惡意醜化與變造宋瑋莉的照片,已經明確違反肖像權,如果對蔡英文總統用同樣的醜化手法,製作看板高掛廟口夜市,民進黨的朋友能夠接受嗎?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也說,民進黨的惡劣手法教壞小孩,玷污基隆的選舉,影射含糊意圖使人不當選,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希望選民有智慧的做出最好的選擇。

前基隆市長張通榮說,選舉請針對全體市民的福祉,爭取建設、照顧鄉親等議題,不要抹黑與負面選舉,這非常不可取。謝國樑呼籲民進黨盡快下架看板,否則將委任律師提告。

  • 民進黨基隆市黨部在基隆市仁四路與愛三路掛上宋瑋莉基隆地產王看板。(民進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 宋瑋莉(中)在記者會上痛斥民進黨抹黑,講到激動處聲淚俱下,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左三)、宋瑋莉競選總幹事謝國樑(左)予以安慰。(記者林欣漢攝)

  • 宋瑋莉(左)出示財產申報書,表示財產多為繼承而來。(記者林欣漢攝)

  • 宋瑋莉(中)出示財產申報書,表示財產多為繼承而來,批評民進黨的看板是惡意抹黑。(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