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與助選員一早站在麥金路、安樂路拜票,爭取選民支持,不過宋瑋莉助選員頭戴龍頭太搶眼,成功吸引路人目光。(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1-26 14:56:33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距離立委選戰投票進入倒數46天,國民黨基隆市立法委員提名人宋瑋莉今天一早6點半就在麥金路、安樂路口向民眾請託爭取支持;雖然民眾趕上班上學,但是宋瑋莉旁邊穿戴Q版造型龍的助選員太搶眼,果然成功吸引路人目光。

宋瑋莉表示,最近她開始站站在路口,與鄉親們請託拜票,她說雙腳站的不只是水泥地,而是一座擂台;宋瑋莉說,他的對手不只是蔡適應個人,而是上至中央下至地方的國家機器。

宋瑋莉說,這4年來,看到的是規劃費用盡,沒見到中央有何實際作為?有的只是選前鋪天蓋地所釋放出的未來與夢想,不切實際的製造基隆市民們期待感,但地方經濟觀光產業仍然停滯發展。

宋瑋莉說;「我只是一位喪夫繼承家業的單親媽媽,無力對抗國家機器運用抹黑與杜撰的手段迫害;我敢於奮戰,是因為我相信基隆人是有智慧的,一定會與實實在在在的候選人站在一起,為真不破!」

宋瑋莉呼籲基隆市民,2020給宋瑋莉一個機會,將基隆這個家打造的更好。」

  •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與助選員一早站在麥金路、安樂路拜票,爭取選民支持,不過宋瑋莉助選員頭戴龍頭太搶眼,成功吸引路人目光。(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