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立委蔡適應聯合競選總部中山區後援會今天成立,除了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外,不少中山區里長到場相挺。(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1-24 19:59:1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立法委員蔡適應競選連任,今天成立總統蔡英文暨立委蔡適應競選總部中山區後援會,除了民進黨基隆市黨部主委張錦煌、基隆市議員張秉鈞、張之豪、陳宜、鄭文婷及多位中山區里長前來相挺外,新北市議員李坤城也特別現身為蔡適應站台,現場氣氛熱烈,「凍蒜」聲不斷。

張秉鈞表示,他當選基隆市議員後,極力爭取中山區快捷公車、規劃外木山海岸整體發展、推動西岸文化觀光廊帶...等,這些都是讓中山區進步及發展的重要關鍵;除了他極力爭取外,更需要蔡適應在中央協調及爭取經費,才能順利推動並再現中山風華。他拜託鄉親支持最挺基隆的蔡英文總統、支持最優秀的蔡適應能連任立委,讓基隆繼續向前進。

蔡適應表示,中山區後援會是基隆市競選總部成立後的第一個開幕的區域後援會,看到許多里長、社區里事長還有附近的鄉親到場,為他加油打氣,讓他更有信心連任,為中山區爭取更多建設。

蔡適應指出,兩週前,他與張秉鈞在立法院召開協調會,邀請公路總局副局長說明中山線快捷公車的籌設進度,他跟大家報告,目前已初步規劃從基隆市中山區到北市南港轉運站的路線,正在公路總局進行初審,他也請公路總局先行向台北市溝通,期待能縮短行政流程時間,提早通車。

蔡適應指出,軍港西遷將為中山區帶來新商機,新威海營區將是基隆最大的營區,軍士官兵的消費,將可有效帶動附近小吃、服務業,未來他將與海軍建議,應規劃具有社會公益的睦鄰活動,讓營區與社區充份互助。

  • 總統蔡英文、立委蔡適應聯合競選總部中山區後援會今天成立,除了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外,不少中山區里長到場相挺。(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