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後排中)今天上午在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後排右)、基隆市長林右昌(後排左)(陪同下,走訪基隆委託行商圈。(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21 14:06: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蔡英文總統今天下午1點半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到選委會登記,但蔡英文一早9點多就到達基隆市,碰上基隆下大雨,感受雨都基隆迷人魅力。今天上午有民眾在慶安宮廟埕旁、知名的曾記鍋貼店,驚見蔡英文和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大快朵頤吃鍋貼,後來蔡英文再到委託行商圈。蔡英文說,基隆改變了,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要國人多多到基隆玩,基隆人可以「當個快樂驕傲的基隆人了」。

蔡英文上午到基隆港、潮境公園、慶安宮、基隆委託行等多處拍片。早上10點蔡英文抵達慶安宮,主委童永、市長林右昌等陪同參拜;蔡英文在慶安宮廟埕旁的曾記鍋貼店吃鍋貼,蔡英文吃過後,讚不絕口。

蔡英文隨後到基隆市孝一路委託行商圈參觀,蔡英文參觀完後表示,基隆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還有很多巷弄美食,這幾年改變非常多,和以前不一樣了,進步非常大,歡迎大家到基隆玩,蔡英文說,基隆人可以「當個快樂驕傲的基隆人」。

林右昌則說,他上任後,基隆這幾年改變很多,有很多漂亮景點及好吃的巷弄美食,希望可以介紹更多漂亮的地方,讓大家都來玩。

無黨籍議員童子瑋說,曾記鍋貼店鼎鼎大名,鍋貼和水餃很好吃,是排隊名店,蔡總統特別來過來品嘗,隨後到委託行關心發展的情況,了解創生中心的努力;委託行商圈在童子瑋舉辦活動努力行銷下,頻頻在媒體曝光,短短不到一週內,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賴清德先後走訪,受重視程度由此可見。

  • 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前往慶安宮參拜與拍片,蔡英文隨後到慶安宮廟埕旁的曾記鍋貼店吃鍋貼,圖為基隆市長林右昌(右)與節目主持人周玉蔻(左)陪蔡英文吃知名的鍋貼。(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