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在 國民黨基層支持下,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8 14:35:09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立法委員參選登記今天起跑,國民黨基隆市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在國民黨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希賢、前立委謝國樑、海大教授謝立功及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成員陪同下登記參選,營造近年來少見的藍軍大團結場面,大批宋瑋莉的支持者,高聲呼喊「宋瑋莉」!「凍蒜」!還有支持者激動到紅了眼眶。

宋瑋莉表示,過去3年多來,台灣人民過的日子好不好?基隆人過的生活苦不苦?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她指出,過去幾年間,台灣陷入「國家不安定、人民不開心」的混亂社會,連國會所提出的議案,都相互矛盾,紛亂不堪。

宋瑋莉說,自己登記完畢這一刻,將在未來的55天,將「一天當作三天用」,並持續積極為民服務、為基隆的發展爭取最多的福利。她更指出,黨內同胞將以大團結的氣勢來拚選戰,大家也都是為了讓國家未來過得更安定,一同努力打拚。

記者詢問宋瑋莉,國會政黨聯盟基隆立委參選人楊石城說,會把總統選票投給韓國瑜,立委則請支持楊石城,政黨票請投國會政黨聯盟;宋瑋莉對此表示,自己不方便多做評論,但她懇請大家,總統投韓國瑜、立委投宋瑋莉,政黨票請投給國民黨,讓國民黨撥亂返正重返執政。

  •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在 國民黨基層要角陪同下,前往基隆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俞肇福攝)

  • 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在 國民黨基層要角陪同下,前往基隆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記者俞肇福攝)

  • 立法委員參選登記今天起跑,國民黨基隆市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在國民黨基隆市議長蔡旺璉(前排右二)、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任委員黃希賢(前排右四)、前立委謝國樑(前排右一)、國民黨基隆市議會黨團成員陪同下登記參選,營造近年來少見的藍軍大團結場面。(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