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政黨聯盟立委候選人楊石城今天前往基隆市選委會,正式登記參選基隆市立委選舉。(記者俞肇福攝)

2019-11-18 13:19:2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天開始受理登記,國會政黨聯盟基隆市立法委員參選人楊石城今天早上11點在妻子郭美秀陪同下登記,楊石城說,藍綠長期互相攻擊、爭奪資源,但對於地方的關注卻少之又少,他出身地方基層,實際了解地方不能只靠藍綠,還要有第三勢力,他希望讓人民過好日子,所以決心代表國會政黨聯盟參選。

楊石城說,基隆長期不受中央政府重視,他的政見就是希望將基隆推上國際的舞台,並建立港灣專法,將基隆港的盈餘回饋給地方,他指出,這是地方再造,最好的時機,並且他將再進一步的把港灣兩側的老舊建物翻新,要注重國際形象就必須從基隆開始;他強調,政府應該先把破舊的基隆港改善,以免國外旅客搭乘郵輪來後,對台灣的第一印象只剩「殘舊」,害得遊客不想進來基隆。

出身藍營的楊石城,2016年因為不滿郝龍斌空降選立委,黨中央不在乎地方感受,不培養地方人才,他才脫黨參選;這次他出來參選,就是要爭取人民權益,讓人民過好日子。

  • 國會政黨聯盟立委候選人楊石城(前排右)今天前往基隆市選委會,在妻子郭美秀(前排左)陪同下正式登記參選基隆市立委選舉。(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