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說,156筆土地,每一張權狀,都是繼承而來的。(記者林欣漢攝)

2019-11-13 10:05:43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議會民進黨黨團今天上午召開「地產王宋瑋莉 記得要繳地價稅」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基隆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在基隆共有156筆土地,是基隆地王,還酸宋瑋莉記得要在11月30日前要繳交地價稅。對此,宋瑋莉回應,這156筆土地,每一張權狀,都是繼承而來的,「繼承有罪了嗎?我現在很怕被綁架,心生畏懼,警察局長要派兩名隨扈來保護。」

宋瑋莉說,156筆土地每一年都合法申報,選舉才來查,是無聊的口水,民進黨打這議題、帶風向,「笑死人了,會讓人覺得看不起你們的知識及水平,希望蔡適應向我家人鄭重道歉。」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上星期召開記者會,指宋瑋莉是基隆地產王,在基隆擁有156塊土地,與購買7200萬元豪宅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組合是貴族結盟,他們的參選就是為了要守護他們的「獲利模式」、維護他們的「既得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