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太陽花學運,警察強制驅離行動太過暴力被地院判決警察要賠款,退休警察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地方法院與行政院抗議,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前排右四)也到場聲援。(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1-12 19:30:5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今天下午開車到台北,參加退警陳抗行動,向台北地院及行政院抗議,宋瑋莉並反問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要不要聲援全國警察?

宋瑋莉指出,全國警察都認為台北地方法院因政治取向是非不分、踐踏警察,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及行政院抗議,警察不容欺侮,拒絕國賠,以捍衛警察尊嚴。

今天中午12時50分,基隆退警協會理事長賴慶宗號召退休警察搭乘遊覽車前往台北地方法院,參加聲援行動,宋瑋莉及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退警榮譽顧問、基隆市議員呂美玲一行人也前往台北相挺,到台北聲援,聽從退警總會總會長耿繼文的指揮,進行抗議活動。

宋瑋莉表示,關於警察在太陽花事件中,必須判賠110萬元,是不合理的判決,警察執行公權力,為何會這樣不符合公平正義,讓政治凌駕司法,她認為這件事情應該不分藍綠,全民都應該都要做警察的後盾。

宋瑋莉說,她也要問基隆的立委蔡適應,要不要一起來幫全國警察朋友出面聲援。

  • 針對太陽花學運,警察強制驅離行動太過暴力被地院判決警察要賠款,退休警察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地方法院與行政院抗議,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中)也到場聲援,宋瑋莉並站上宣傳車向抗議退休警察致意。(記者俞肇福翻攝)

  • 退休警察今天下午前往台北地方法院與行政院抗議,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左)、市議員呂美玲(右)也到場聲援。(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