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前排中)昨天陪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前排左)跑行程,未能及時澄清潛艦國造與潛艦產業園區的不同;宋瑋莉強調,她質疑的是蔡適應所說的潛艦產業園區落腳基隆,根本是假議題。(記者俞肇福翻攝)

2019-11-10 14:53:05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有媒體昨天在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造勢場合上提問,韓國瑜講潛艦國造是假議題,韓國瑜當場說假議題是國民黨基隆立委提名人宋瑋莉所說;對此,宋瑋莉今天發布新聞稿澄清,宋瑋莉是在韓國瑜與青年座談時,接續青年提問做補充說明,卻未即時澄清「潛艦國造」與「潛艦產業園區」兩者的差異,宋瑋莉質疑的是蔡適應所提的「潛艦產業園區」落腳基隆,根本是假議題。宋瑋莉強調,她沒有說過潛艦國造是假議題。

宋瑋莉說,她指的是10月19日立委蔡適應臉書所提「潛艦產業園區」是假議題!因為根據國民黨立委詢問台船董事長基隆廠一事,董事長告知是沒有潛艦產業園區、也沒有此項計畫、如此就沒有蔡適應所謂的1萬個工作機會,更沒有4、5間廠商進駐,這是哪裡冒出來的?還請蔡委員要正面回應?宋瑋莉呼籲蔡適應不要見縫插針,企圖混淆視聽,不當操弄媒體,玩文字遊戲。

宋瑋莉說,因為蔡適應自己在10月19日臉書上的發文,寫的很清楚是爭取到在台船基隆廠要設「潛艦產業園區,這與她所詢問黨籍立委給的答案是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